小王啊

故事的开始

我和他的故事1

记录从少年相识到相知的故事,原创文案,第一次写文,请多关照。我会努力更新的!后面会撒糖的!保证不齁。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相识


小学时期我们两个就认识了,只不过,挺草率的。学校门口的六个小店每天早上吸引我,他每天站在超市门口看着我。两人对视,但一会儿也就尴尬的低下头,我们从不说一句话,直到保持到他考试前一个星期。那天早上他终于忍不住了,走过来跟我说话,他比我大一届,又马上考试了,于是我很珍惜眼前。每天早上一起和他走,催他,使劲的催。然后一起去学校(我们学校有一个很长的坡)当时我同学还说,只要来早点儿,门口必有俩人。谁呢?当然是我们俩。






考试后

考试那天,我让他放学等我。

他信守承诺,我一下来就看他站在门口,冲我笑着。

“走吗?”“那肯定。”

我俩就慢慢悠悠的朝家晃,期间,我娘打了三个电话:几点了?

人走丢了?

还没回来?

我……我等车没等到,我走路。

挂完电话就一脸宠溺的看着我,我们聊着天,走到他们小区,他给我一指,说我家住那,下次来玩。

当然,是个人都能想到我肯定不会去。

假期间再到开学,我和他断了联系,有一次碰巧,我看到他给我发消息,两个人聊的热火朝天。

我娘:谁呀?“我同学”“哦,你聊吧″。

我问他到了哪个学校?他说在ⅹⅹ中学,可我脑袋一时短路,忘了问在哪个班,也为我日后找他奠定难度。








彩蛋

考完试那天晚上我同学们在他小区玩,嚯,看了他跟打了鸡血一样。

“是不是他?”“是的是的是的。”

“哎呀一般般了。”

“你不也没有吗”“别给小王说啊!”

“那是,我们好兄弟,中国人不骗中国人!”

后来,他们中的间谍给我发消息,原模原样复述一遍。

那一堆人知道后“说好的不骗人呢?”


本篇已完,我更新比较慢,后面的故事更甜哦,以致于我同学都被齁死了。未完侍续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