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啊

故事的开始

我和他的故事2

有人来催我了,我来更了宝儿们,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看前篇吖!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寻找


我和他断了联系,无法找他。


此时他正在另一个学校,来去学校的路上我无聊的一声声喊着仲甫,仲甫。


为什么我比你矮一届啊。


又是无趣的一整年,又遇上疫情,这样的生活直到寒假时分。


由于我要上寒假班,每天下午两点要上课。


那天我刚上车,坐了一站,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是他吗?


我心里疑惑着?


我仔细的看着,真的是!


他走向后排,我跟着他,坐在他旁边。


他疑惑了一下,眼神里又恢复了以前的温柔。


看着他,心里很舒服。


他靠着我,头埋进我怀里,我一丝惊㤞,随即放松下来。


我与他约定,每天和我一起坐车。


于是我每天早走二十分钟,到他小区门口等他,看他下楼,朝我跑来。


眼里的温柔是藏不住的。


心里暗喜着。






彩蛋


我当时正襟危坐,手搭在扶手上,他悄咪咪的握住我的手。


我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又平静下来。


听着他的倾诉。


还好我下车前甩掉了。




评论